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

台灣科技法學會(以下簡稱本會)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簡稱個資法)第8條第1項之規定,向台端告知本會依法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,必須告知的各款事項,請您務必詳閱:

  1. 蒐集之目的:係為舉辦研討會及相關活動(下稱特定目的)。我們將依此特定目的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除非取得您的書面同意、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,研討會相關單位絕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。
  2.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:包括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統一編號或居留證號、出生年月日、聯絡方式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等,詳如網站中之個人資料欄位。
  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   1. 期間: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/依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/本會因執行教學、行政相關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。
    2. 地區:本國。
    3. 對象:本會。
    4. 方式:於特定目的之範圍內,以書面、電子文件、電磁紀錄、簡訊、電話、傳真、電子或人工檢索等方式為處理及利用。
  4.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,台端就本會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:
    1. 得向本會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,而本會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。
    2. 得向本會請求補充或更正,惟依法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。
    3. 得向本會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,惟依法本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,得不依台端請求為之。
  5. 台端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: 台端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但是您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本會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,致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。
(以上為本會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,必須向您告知的各款事項,再次提醒您務必詳閱)